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群建设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报备材料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科研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信息平台>通知公告>正文

自动化大学生创新实践基地招新通知

2016-09-14  


自动化大学生创新实践基地是东北电力大学大学生实践创新示范基地,是自动化工程学院为学生课外科技创新活动服务的场所。主要开展嵌入式微机、电子制作等科技实践活动,以电子设计竞赛、智能车竞赛和机器人等竞赛为载体,通过组建“一团队”,依托“两个平台”,实施“四段式”培训的模式,在创新实践教育过程中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创新意识和创业精神。基地学生主要参加了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飞思卡尔杯”全国大学生智能车竞赛,中国机器人大赛暨RoboCup公开赛,全国大学生“西门子杯”工业自动化挑战赛,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大赛,“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科技作品大赛等知名赛事。

在学校和学院的支持下,在基地学生和指导教师的共同努力下,近3年共获得省级以上奖项67项,其中国家级以上奖项48项,省级一等以上奖项52项。基地学生发表学术论文6篇,申报国家发明专利2项。

一、 招新对象及说明

招新对象:自动化工程学院2015级学生

招新说明:不要为自己没有基础而犹豫报名,自动化大学生实践基地现有12名指导教师,经验丰富;同时基地还有许多高年级师兄,他们都有各自竞赛参赛经历。他们都可以无条件的提供帮助和指导,因此只要你有兴趣和良好的态度,加上自己的聪明才智和努力,自动化大学生创新实践基地竞赛获奖榜上将一定出现你的名字。自动化大学生创新实践基地一定是你实现自己理想和目标的一个广阔舞台,因此,不要犹豫了,赶快报名参加吧,相信这一定会是你大学生生活中一段精彩的经历。

二、 招新流程

本次招新主要通过三个流程完成,分别为笔试、面试和考核录用三个流程,正式录用后填写自动化大学生创新实践成员信息登记表。

1、笔试内容和时间

笔试内容包含2部分,一是技术知识方面,主要考核学生基本的C语言、模拟电子、数字电子知识,第二部分是对相关竞赛常识的了解情况。

具体笔试时间和地点通过招新QQ群通知。

2、面试要求和时间

笔试结果符合要求的学生可以参加面试环节,面试环节主要考核学生的态度、坚持能力和自我学习能力。面试结束后,基地老师将安排相应的任务,要求学生能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布置的任务,完成任务者被基地录用为正式成员,填写自动化大学生创新实践成员信息登记表。

具体笔试时间和地点通过招新QQ群通知。

三、 其他说明

本次招新主要招聘有志于参加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飞思卡尔智能车竞赛和机器人竞赛方向的学生。

自动化大学生创新实践基地主页:http://autosj.nedu.edu.cn

招新报名QQ群: 436024225

上一条:关于举办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恩智浦”杯智能汽车竞赛的通知

关闭

  校内链接 
图书馆  教务处  人事处
 

友情链接 


教育部  科技部  中国自动化学会  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

地址: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 电话:0432-48064835 P.C:132012 
总访问量:

Copyright© 东北电力大学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