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群建设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报备材料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科研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信息平台>通知公告>正文

【转】关于进行本学期544核心课程授课视频录制工作的通知

2017-03-15  


各学院:

按照学校教学工作安排,决定于本学期第4教学周开始,进行“544”核心课程授课视频的录制工作。为保证正常教学秩序和录课工作的顺利完成,现要求如下:

1、请各单位通知相关教师严格按照录课安排表(详见附件)随堂到二东303教室进行录课,并由任课教师在录课前通知所授课班级学生;

2、请各单位及时提醒相关教师的录课工作,即在本单位教师进行录课的前一周对录课教师进行再次提醒;

3、本次录课以45分钟(1学时)授课视频保存为1个文件,故在45分钟授课结束时,请上课教师与媒体系负责授课视频录制的教师联系,进行授课视频的保存。

4、录课完成后,请课程组教师将授课视频及时拷贝,上传至学校数字化教学平台,并开展辅助教学工作。

5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进行授课视频录制的教师,请到媒体系将授课视频拷贝并上传至学校数字化教学平台。

附件:【使用说明

上一条:【转】关于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重修最终缴费结果的通知 下一条:【转】关于2016-2017(2)通识教育选修课(网络课)上课的通知

关闭

  校内链接 
图书馆  教务处  人事处
 

友情链接 


教育部  科技部  中国自动化学会  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

地址: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 电话:0432-48064835 P.C:132012 
总访问量:

Copyright© 东北电力大学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