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群建设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报备材料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科研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信息平台>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17届毕业生遗留考试送卷的相关通知

2017-05-03  


各院(系):

2017届毕业生遗留考试及学位外语考试将于2017年5月5日(星期五)、2017年5月6日(星期六)、5月7日(星期日)进行。现将《2017届毕业生遗留考试送卷签字表》(见附件1)发放到各院(系),各院(系)可以按照“开课学院”筛选,提取本学院开设的遗留考试科目,并按照送卷信息表上的安排,于指定时间将试卷送到指定地点,请各院(系)一定要注意试卷的保密工作。

注:1、各院(系)送试卷的同时,必须将试卷发放完毕,并在监考教师处的《2017届毕业生遗留考试送卷签字表》上签字,填写实考人数后方可离开。

2、如遗留课程为实验课、课程设计等实践性质的考试,出题教师可根据实际需要在考生办理完遗留考试手续(5月3日)后即可安排学生做实验、设计(必须检查学生是否携带《2017届毕业生遗留考试准考证》),此类考试的截止日期为5月9日。

附件1: 2017届毕业生遗留考试送卷签字表

教务处

2017年5月2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喜迎十九大、共筑中国梦”师生艺术作品展的通知 下一条:【转】关于2017届毕业生成绩及学分核对的通知

关闭

  校内链接 
图书馆  教务处  人事处
 

友情链接 


教育部  科技部  中国自动化学会  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

地址: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 电话:0432-48064835 P.C:132012 
总访问量:

Copyright© 东北电力大学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