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群建设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报备材料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科研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信息平台>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喜迎十九大、共筑中国梦”师生艺术作品展的通知

2017-09-22  


学校各单位:

为了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进一步营造校园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和良好的育人环境,学校将举办以“喜迎十九大、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师生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本次活动由校党委宣传部、校工会、校团委主办,艺术学院、东北电力大学书画艺术研究所承办,请学校各单位积极组织书法、美术、摄影师生爱好者踊跃参加。

一、作品内容:歌颂党的丰功伟绩、歌颂祖国的日益强盛、弘扬中华优秀文化、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望实现中国梦的光辉前景、展现祖国的壮美河山、展现学校的发展变化、展现师生良好精神风貌、赞颂各行各业劳动者的敬业、奉献精神等。

二、作品形式:参赛作品可为个人或小组作品,要突出主题,体现思想教育意义,作品风格书体不限。

三、参与对象:东北电力大学全体师生员工。

四、作品提交日期:2017年9月20日---10月10日

五、作品提交方式:

摄影作品以JPEG格式上传到1248545444@qq.com

书画作品,学生作品交校团委,大学生活动中心333室,联系人:阚天洋老师, 电话:64806349 ;教工作品交校党委宣传部,第一教学楼506,联系人:殷维老师,电话:64807440.

六、作品要求

1.参赛作品内容要与主题紧密结合。请写明作品题目、作者姓名以及作者所在单位、联系方式等。

2.书法类作品,书体不限,尺幅以四尺以内为宜,自行装裱。

3.绘画类,素描、水粉、水彩、油画、国画等均可,作品尺寸以45X60CM为主,国画作品大小不超过四尺整纸;

4.摄影,摄影参赛作品单幅、组照均可( 一组照最多四张),黑白、彩色不限,数码作品必需是JPEG格式、作者必需保存原稿。参赛摄影作品无需装饰,个人信息填写完毕之后,发送到指定邮箱即可。

5.不得抄袭和盗用他人作品。

七、作品评审

组委会将按照作品项目分书法组、绘画组、摄影组分别进行评审,每组评出优秀奖若干,组委会为获优秀奖作者颁发奖品和奖励证书。

八、作品展出

入选的优秀作品,组委会设展厅面向全校师生展出,同时在学校网站上设专栏进行展出。

九、其他

主办单位拥有作品的发布和宣传权,作者拥有参赛作品的版权。

组委会联系人:

校党委宣传部 刘月老师 (第一教学楼504室)

联系电话:64807342。

望各单位积极组织师生投稿,为党的十九大献礼!

特此通知

师生艺术作品展组委会

2017.09.20

上一条:[转]计划财务处关于简化师生财务报销流程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7届毕业生遗留考试送卷的相关通知

关闭

  校内链接 
图书馆  教务处  人事处
 

友情链接 


教育部  科技部  中国自动化学会  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

地址: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 电话:0432-48064835 P.C:132012 
总访问量:

Copyright© 东北电力大学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