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群建设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报备材料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科研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信息平台>通知公告>正文

[转]2018年“劳动节”假期安排

2018-04-17  


学校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8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17】12号)规定,结合学校实际情况,现将我校2018年劳动节放假及假期值班安排如下:

一、放假时间

劳动节假期为4月29日-5月1日(星期日-星期二),共3天。4月28日(星期六)上4月30日(星期一)的课,5月2日(星期三)起正常上班、上课。

二、值班安排

机关各部门由党政办公室统一安排值班,其他各单位自行安排值班,值班表请于4月26日下午5:00前通过OA系统发给党政办公室王星宇。学校总值班室设在党政办公室行政室。值班电话64806433,值班时间为上午8:30— 11:30,下午13:30 — 16:30;保卫处24小时值班,值班电话为64807110。  

学校机关2018年劳动节值班安排

时间

值班部门

值班人

4月29日

党政办公室

胡脩实

4月30日

王星宇

5月1日

马崇升

三、相关要求

坚守岗位,认真巡视值班区域,遇到异常情况及时处理,按时交接班。请各单位做好假前的安全检查和安全教育工作。

党政办公室

2018年4月16日

上一条:关于神华国华电力研究院副院长张俊杰教授来我校作学术报告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8年“清明节”假期安排

关闭

  校内链接 
图书馆  教务处  人事处
 

友情链接 


教育部  科技部  中国自动化学会  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

地址: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 电话:0432-48064835 P.C:132012 
总访问量:

Copyright© 东北电力大学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