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群建设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报备材料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科研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信息平台>通知公告>正文

[转]关于2021年清明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2021-03-29  


学校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1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20〕27号)精神,我校2021年清明节放假安排如下。

一、放假时间

2021年4月3日(星期六)、4月4日(星期日)、4月5日(星期一)放假,共3天。

二、相关要求

1.机关各部门由党政办公室统一安排值班,其他各单位自行安排值班。各单位将值班表于2021年3月31日下午下班前通过OA系统发给党政办公室王星宇。

2.学校总值班室设在党政办公室行政室,值班电话为64806433,值班时间为上午8:30 — 11:30,下午13:30 — 16:30;保卫处24小时值班,值班电话为64807110。

3.各单位要继续严格执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并精确掌握师生员工身体健康状况和行程信息;师生员工应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减少聚集活动,按要求佩戴口罩,严格履行出行审批及报备制度。

4.各单位要切实加强安全工作,遇到重大突发事件发生,要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

党政办公室

2021年3月23日

上一条:[转]关于2021年劳动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自动化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社团联合会招新结果公示

关闭

  校内链接 
图书馆  教务处  人事处
 

友情链接 


教育部  科技部  中国自动化学会  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

地址: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 电话:0432-48064835 P.C:132012 
总访问量:

Copyright© 东北电力大学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