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群建设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报备材料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科研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信息平台>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东北电力大学自动化工程学院2021-2022学年志愿者站换届结果的公示

2021-07-27  


为了整合站内干事的力量,进一步培养部长的责任心与组织能力,充分发挥这支队伍的作用,我院志愿者站于7月15日下午5:30在二教221举行了换届选举。出席本次换届大会的有学办王玮老师、刘子帅老师,站长王振兴,副站长苑志辉,书记郝庆儒,秘书长高鑫雨以及各部门部长副部长和干事。

会议伊始,老师和主席团成员就本次换届发表了讲话,王玮老师对志愿者站所做的志愿活动表达了肯定,并希望新的干部们能继承这种传统,把志愿者站建设的更好。主席团成员分别上台发表讲话,既介绍了三年来所积攒的经验,又表达对新任干部的一些要求以及期望,但无论是否能够竞选成功,他们都希望每一个人能把这种志愿精神延续下去。接下来由参加竞选部长的干事上台发言,他们讲述了自己半年来的收获与体会,自己当上部长后的工作计划,大家的想法计划不尽相同,但都是为了能带领部员将自己的部门建设的更好。最后是主席团的竞选,每位参选的部长从自己的特点,对工作岗位的认知以及对未来的规划几个方面发表了演讲,将自己两年内的收获与体会变成自己前进的助力,希望能够为志愿者站书写一抹自己的色彩,延续志愿者的精神。

根据东北电力大学自动化工程学院志愿者站换届的通知要求,学院开展了新一届志愿者站的换届选拔工作,经学生个人申报、资格审核、竞选演讲、民主投票、综合考核以及学院研究决定,现将2021-2022学年自动化工程学院志愿者站主席团和部长成员公示如下:

主席团

E440

站长 自动192班朱家乐

2533

书记 自动197班关凌志

副站长 自动192班刘泽华

秘书长 测控193班赵薇


秘书处

部长 自动206班王天钰

副部长 机器人202班邵婉琪

副部长 自动205班逯帅男


组织部

部长 自动206班崔艳清

副部长 机器人202班陈乙升

副部长 自动204班周旭


新闻部

部长 自动206班王彬

副部长 测控201班毕美玉


宣传部

部长机器人202班范芳萱

副部长机器人201班黄宝行


外联部

部长自动206班邵得印

副部长测控201班陈子航


志愿者站是一个汇聚青春正能量的地方,希望新一届主席团和部长们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创建一个有战斗力,凝聚力的的集体。我们相信,充满责任感与荣誉感的新一届自动化工程学院志愿者站将各尽所能,使志愿者站的工作更上一层楼。

上一条:东北电力大学自动化工程学院第三十三届学生会总结报告 下一条:关于东北电力大学自动化工程学院2021-2022学年创新团队换届结果的公示

关闭

  校内链接 
图书馆  教务处  人事处
 

友情链接 


教育部  科技部  中国自动化学会  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

地址: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 电话:0432-48064835 P.C:132012 
总访问量:

Copyright© 东北电力大学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