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群建设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报备材料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科研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信息平台>学院新闻>正文

教师温暖关怀,学生感恩回报——记我院2017年教职工捐资助学仪式

2018-01-02  


为呵护贫困学生,鼓励学生在阳光下成长,我院于12月29日下午1:30在学院会议室主教430举行了2017年教职工捐资助学仪式。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和受资助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仪式由学办主任田畅主持。

捐资助困活动是学院老师自发参与的爱心活动。今年学院教工共捐款5600元资助了5名2016级学生。仪式上,教工代表王秋平、李健、沈学强、孙小然、刘晶晶等5位老师代表为受资助的刘扬、刘祥斌、自靖峰、李洪博、白增强5位同学颁授了资助金。接下来,受资助的同学自愿发言,同学言语中表达了对学院、对老师的感激之情,并纷纷表示一定不负期望,努力学习,服务师生,以实际行动回报老师的关爱同学们。最后教师代表刘晶晶发言,刘老师对受资助同学深情地说:你们就是东北电力大学的希望,是自动化工程学院的未来,学院老师们愿意尽心呵护你们茁壮成长,希望你们可以不负青春,创造出属于你们的辉煌。

本次活动的开展得到了全院教职工的积极响应和参与,他们以实际行动诠释着教育者的爱与责任,更是对全院学生开展的一次感恩教育,相信我院学子将永远怀着感恩的心,在湛蓝的天空下放飞梦想,不负时代。

上一条:东北大学杨光红教授来校作专题报告 下一条:自动化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晚会

关闭

  校内链接 
图书馆  教务处  人事处
 

友情链接 


教育部  科技部  中国自动化学会  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

地址: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 电话:0432-48064835 P.C:132012 
总访问量:

Copyright© 东北电力大学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