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群建设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报备材料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科研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信息平台>学院新闻>正文

神华国华电力研究院副院长、国华电力首席专家张俊杰教授聘为我校客座教授

2018-04-19  


4月18日下午,神华国华电力研究院副院长、总工程师、国华电力首席专家张俊杰教授聘为我校客座教授。受聘仪式在自动化工程学院会议室主教430举行,人事处处长秦力、副处长张加新、自动化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全院教师、研究生以及学校部分相关专业教师参加了聘任仪式。

自动化工程学院院长曹生现主持聘任仪式。曹生现首先介绍了张俊杰工作经历及主要学术成就;张加新宣读了客座教授聘任文件;秦力为张俊杰颁发了聘书;最后张俊杰发表受聘感言,并表示要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聘任仪式结束后,张俊杰为全院师生做了题为《煤基分布式能源与国家重点研发项目》的专题学术报告。报告中张俊杰详细介绍了煤基分布式能源的国内外发展现状、优势和特点,分析了国内外各种能源供给的优势和劣势,重点讲述了新型高效环保锅炉技术、新型高效背压机技术、先进的系统集成技术、智能监控技术、污染物超低排放控制技术等煤基分布式能源核心技术和国家重点研发项目。报告结束后,张俊杰跟学院部分教师进行了深入的技术交流。

此次学术报告开阔了学院师生的学术视野,加强了学校师生对煤基分布式能源发展的了解,该报告会学术思想新颖,观点独特,对我校广大师生拓宽科研思路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撰稿 孙海辉/审稿 曹生现)

秦力为张俊杰颁发聘书

上一条:自动化工程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 下一条:自动化工程学院组织清明扫墓踏青活动

关闭

  校内链接 
图书馆  教务处  人事处
 

友情链接 


教育部  科技部  中国自动化学会  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

地址: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 电话:0432-48064835 P.C:132012 
总访问量:

Copyright© 东北电力大学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