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群建设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报备材料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科研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信息平台>学院新闻>正文

自动化工程学院组织清明扫墓踏青活动

2018-04-04  


4月1日,自动化工程学院组织大一年级全体学生在北山开展清明扫墓,怀先烈,祭英魂的活动。在学生会成员的共同配合管理下,本次活动顺利进行。

首先,我院组织学生在英雄纪念碑前集体默哀,气氛沉重庄严。随后,开展了学生演讲活动,饱含对先烈们的崇敬之情。最后,学生代表和优秀党员一起为革命烈士扫墓,为他们拭去尘埃,献上真挚的敬意。清明时节,万物复苏,微凉的天气,透着一丝寒意。有的人死了,他还活着。不能忘,也不会忘,是他们抛头颅,洒热血。因为有他们,祖国有了现在。祭奠是一种铭记,先烈们在战争中的低吼,徘徊在耳边。他们勇敢无畏的身姿还在眼前浮现,感谢他们,他们是中华民族的魂。

活动结束后,学生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集体参观革命英雄纪念博物馆。了解抗战岁月的故事,参观抗战英雄的武器和生活痕迹,想象曾经的艰难生活,铭记历史。

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培养学生们的爱国热情,珍惜现有的美好生活,努力学习,回报祖国!(撰稿人王浩然/审稿人李国佳) 

上一条:神华国华电力研究院副院长、国华电力首席专家张俊杰教授聘为我校客座教授 下一条:自动化工程学院17级分团委学生会及宿管会干事名单

关闭

  校内链接 
图书馆  教务处  人事处
 

友情链接 


教育部  科技部  中国自动化学会  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

地址: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 电话:0432-48064835 P.C:132012 
总访问量:

Copyright© 东北电力大学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