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群建设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报备材料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科研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信息平台>学院新闻>正文

自动化工程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座谈会

2019-03-15  


3月15日上午九点,为了解毕业生的就业状态,让毕业生明析当今严峻的就业形势,把握好就业机会,我院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了2019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座谈会。出席会议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崇升、2019届毕业生辅导员袁伟茹、各毕业班班长和学院部分未就业的毕业生。

会议开始,马崇升书记首先对国家和行业的就业形势做了介绍,对学院毕业年级同学的就业签约和考研情况做了阶段总结。座谈中各位同学都说了各自的就业意向和最近参加学校招聘会的情况。马书记与每位未就业毕业生进行交流,了解每一名未就业学生的具体情况,针对他们在就业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指导和解答。最后,他希望同学们要进一步认清就业形势,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在就业方面协调处理好家长的意见建议,根据自己实际情况和真实水平去找工作,要主动积极的参加校内外的各类招聘会。随后,袁伟茹老师对春季招聘形势和未来几周来我校进行招聘的企业进行了介绍,鼓励学生继续保持就业信心,掌握恰当的择业技巧,踊跃参加招聘活动。

通过本次座谈会,学院了解了未就业学生所遇到的现实问题,将对所有未就业学生开展有针对性就业帮扶,努力为毕业生同学们创造更好的就业环境和机会,让毕业生能就业,就好业,推进我院就业工作的圆满完成。

上一条:自动化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3月例会 下一条:自动化工程学院召开研究生日常管理座谈会

关闭

  校内链接 
图书馆  教务处  人事处
 

友情链接 


教育部  科技部  中国自动化学会  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

地址: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 电话:0432-48064835 P.C:132012 
总访问量:

Copyright© 东北电力大学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