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群建设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报备材料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科研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信息平台>学院新闻>正文

自动化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作风建设年”专题学习活动

2019-04-08  


为深入贯彻学习李国庆书记在“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实施方案》,4月3日下午自动化工程学院理论中心学习组在第一教学楼431会议室举行“作风建设年”专题学习活动,部署和落实作风建设工作。

首先,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崇升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李国庆同志在学校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东北电力大学“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方案》的相关内容,并对学院“作风建设年”活动近期将要开展的学习宣传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会上,参会人员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认真学习了《实施方案》和李国庆书记的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到了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为下一阶段作风建设工作顺利进行提供了保障。

最后,曹生现院长对学院作风建设做了重要讲话。他强调学院理论学习组成员作为学院的中坚力量,要落实好学校“作风建设年”活动的有关精神。在实际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认真落实《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注意教师言行,明确岗位职责,充分发挥教师的引领示范作用。他还强调,开展作风建设要同目前正在进行的工程认证工作相结合,要坚持贯彻“以人为本,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要用严的作风推进落实工程认证的相关工作,确保作风建设与学院重点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上一条:关于中组部“青年千人计划”专家王赫阳来我校举办学术专题讲座的通知 下一条:记上海电力大学领导一行到访我院进行交流研讨

关闭

  校内链接 
图书馆  教务处  人事处
 

友情链接 


教育部  科技部  中国自动化学会  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

地址: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 电话:0432-48064835 P.C:132012 
总访问量:

Copyright© 东北电力大学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