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群建设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报备材料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科研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信息平台>学院新闻>正文

绿色竞技场,青春无极限——记我院第三届运动会开幕式顺利开展

2019-05-11  


为贯彻我院以团结聚人气,以创新求发展的信念,充分展示自动化人朝气蓬勃的风采和追求卓越的气概,检验我院师生身体素质和体育水平,我院于5月11日早上8:00在老校区操场进行了第三届运动会。出席本次开幕式的领导和老师有学校副校长王建国、学院党委书记宋小囡、副院长侯一民、姜文娟、节能中心主任王恭、学院工会主席顾大可。此次开幕式由院党委副书记马崇升主持。

朝阳东升,清风徐来。开幕式伊始,伴随着慷慨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我院37个代表方阵身着红色院服,以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走向主席台,其中队伍最前方,学生会副主席张浩东手持院旗,带领着步伐整齐划一,口号嘹亮高亢的队伍一路前进。他们热力四射,激情飞扬,向全体师生展现着自动化人独有的青春朝气和追求卓越的精神风采入场式结束后,学院党委书记宋小囡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幕。紧接着,全体成员庄严肃立,奏唱庄严的国歌。学院姜文娟副院长致运动会开幕词:预祝我院第三届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预祝运动健儿们能争取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最后,裁判员代表体育学院社体181班程龙同学和运动员代表自动177班刘勇同学郑重宣誓,此次开幕式圆满结束。

激情澎湃,青春飞扬,全院师生以饱满的精神来迎接这次运动会。此次运动会的开幕式完美的落下了帷幕,而竞技体育拼搏的号角才刚刚吹响!预祝我院第三届运动会圆满成功!(撰稿人 谭烈深/审稿人 袁伟茹)

自动化工程学院团委 宣传部

上一条:​记我院第三届运动会教职工比赛 下一条:自动化工程学院组织“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

关闭

  校内链接 
图书馆  教务处  人事处
 

友情链接 


教育部  科技部  中国自动化学会  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

地址: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 电话:0432-48064835 P.C:132012 
总访问量:

Copyright© 东北电力大学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