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群建设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报备材料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科研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信息平台>学院新闻>正文

​记我院第三届运动会教职工比赛

2019-05-12  


为大力推进全民健身运动,倡导健康生活理念,促进教职工养成日常锻炼习惯,学院于5月11日上午8:00在老校区体育场举办了第三届运动会,并于上午9:00举办了教职工比赛。沐浴着绚烂的阳光,洋溢着自信的微笑,学院党委书记宋小囡以及全体教师及孩子们参加了此次比赛。

运动场上,每一位教职工笑容满面,精力充沛,朝气蓬勃。首先,是集体项目一圈到底,老师们先进行赛前热身,尝试完成比赛的最好方法。比赛中大家积极合作,认真参与,最终一队以14秒的优异成绩赢得了比赛。然后是亲子类用筐接球游戏。这个游戏充分考验了孩子及老师间的协调合作能力。在大家的努力下,每一组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大家洋溢着欢乐的笑容。老师们又进行了其他一系列游戏。在这次运动会,我们看到了平日讲台上老师的另一面风采。他们也会像孩子般在赛场上欢呼雀跃,在赛场上尽情挥洒激情。在欢声笑语中,比赛取得圆满结束。

此次比赛增进了教师间的友谊,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团结合作精神,是一项身体锻炼和情感升华双赢的活动。通过举办这样的活动,使我院教职工舒缓了工作压力,更在趣味比赛中锻炼出了团结向上的教师队伍,并且深深爱感受到:“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撰稿人刘博/审稿人袁伟茹)

自动化工程学院团委宣传部

上一条:自动化工程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 下一条:绿色竞技场,青春无极限——记我院第三届运动会开幕式顺利开展

关闭

  校内链接 
图书馆  教务处  人事处
 

友情链接 


教育部  科技部  中国自动化学会  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

地址: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 电话:0432-48064835 P.C:132012 
总访问量:

Copyright© 东北电力大学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