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群建设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报备材料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科研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信息平台>学院新闻>正文

自动化工程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

2019-05-24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和班级管理,增强班主任工作的有针对性和时效性,对即将到来的自动化专业工程认证做好充足准备,5月22日,自动化工程学院在东阶五合召开了班主任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宋小囡、党委副书记马崇升、全体班主任以及各年级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办主任田畅主持。

田畅主任对班主任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学生的寝室情况和学习状态进行了反馈,充分肯定了班主任走访寝室走进课堂所取得的良好效果,鼓励班主任继续坚持加强班级管理,营造良好的学风和寝风。马崇升书记就工程认证和学生心理问题进行了着重强调,要求各班班主任开展工程认证专题班会,向班级同学讲解工程认证的内容和意义,提高学生的认知度和重视度。同时要深入同学,了解本班同学的学习生活状态,多沟通多关注,及时反馈学生状态。

会议的最后,学院党委书记、自动171班班主任宋小囡书记结合自身强调了班主任工作的重要性,作为班主任要有责任意识,充分发挥指导和育人职能,扎实有效的开展工作,努力营造良好的学院风气。

上一条:自动化工程学院专家赴中核检修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交流 下一条:​记我院第三届运动会教职工比赛

关闭

  校内链接 
图书馆  教务处  人事处
 

友情链接 


教育部  科技部  中国自动化学会  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

地址: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 电话:0432-48064835 P.C:132012 
总访问量:

Copyright© 东北电力大学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