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群建设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报备材料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科研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信息平台>学院新闻>正文

记我院2019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顺利召开

2019-06-24  


6月21日上午,自动化工程学院2019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在主教430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宋小囡、院长曹生现、党委副书记马崇升、副院长侯一民、副院长姜文娟、学办主任田畅、学办老师袁伟茹以及2019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同学们饱含深情,踊跃发言,畅谈对大学生活的感悟,总结在校求学的丰硕收获,表达对学院的眷恋之情,展望对未来的规划与憧憬。同时,结合自身学习生活情况就培养方案、课程设置、实践实习、集体荣誉感提升、寝室管理、考研就业等方面为学院建言献策,希望学院建设中变得更好,在发展中变得更强。曹生现院长认真听取和记录了同学们的发言,积极与毕业生代表交流探讨,并代表学院对毕业生重视学院建设表示感谢,希望各位毕业生在工作岗位上要踏实努力,加强和学院的联系,学院是所有毕业生永久的港湾。与会领导纷纷表达对毕业生的衷心祝福和殷切希望,宋小囡书记对2019届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表示衷心祝贺,对同学们即将开启新的人生旅程给予诚挚祝福,希望毕业生在人生的新起点上牢记“勤奋、严谨、求实、创新”的校训,勇于奋斗,不断超越自我;树立终身学习的信念,做到日进有恒;要饮水思源,不忘学院,助力学院发展;要培养自身的家国情怀,成为担当国家和民族大任的时代新人。

座谈会上的点点滴滴,一字一句,都表达着毕业生代表们对学院的感恩与不舍之情,祝福2019届的毕业生们前程似锦,乘长风破万里浪。在新的学习、工作岗位上有更好的发展,实现人生价值,为学院和学校争光添彩,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撰稿人 谭烈深/审稿人 袁伟茹)

自动化工程学院团委 宣传部

上一条:分享交流会,浓浓校友情——记我院优秀校友交流讲座 下一条:自动化工程学院专家赴中核检修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交流

关闭

  校内链接 
图书馆  教务处  人事处
 

友情链接 


教育部  科技部  中国自动化学会  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

地址: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 电话:0432-48064835 P.C:132012 
总访问量:

Copyright© 东北电力大学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