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群建设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报备材料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科研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信息平台>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假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大会

2019-07-11  


2019年7月10日,我院在东阶一合组织召开了假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大会,学办主任田畅,学办辅导员和暑假留校学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上,田畅主任传达了学院假期管理的具体安排,设立了各年级、各班级的负责人,要求留校学生一定要积极配合辅导员老师和各负责人的工作,加强自律,提高安全意识,并对从遵守法规制度、注重人身安全、防范事故灾害、加强学习锻炼等方面对学生提出明确要求等方面进行了强调:一是要遵纪守法,不参与任何违法违规活动,自觉维护良好的大学生形象;二是要爱护住宿寝室的设施和物品,保持寝室干净整洁;三是要注意用电安全,严禁在寝室使用存在安全隐患的物品;四是要注意饮食安全,不要暴饮暴食,注意卫生;五是要提高防电话诈骗、防传销意识;六是要注意出行安全,遵守交通规则;七是要掌握安全常识,学会避险,学会应对突发灾害,禁止到河流、水塘游泳;八是要遵守校校纪,禁止私自留宿外来人员、酗酒滋事。

经过这次安全教育会议,同学们对安全问题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纷纷表示要以身作则,牢固树立了安全意识,希望同学们能够充分利用假期时间,认真学习,积极实践,努力提升自己,度过一个平安、快乐、充实的假期。

上一条:记我院2019级研究生迎新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分享交流会,浓浓校友情——记我院优秀校友交流讲座

关闭

  校内链接 
图书馆  教务处  人事处
 

友情链接 


教育部  科技部  中国自动化学会  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

地址: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 电话:0432-48064835 P.C:132012 
总访问量:

Copyright© 东北电力大学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