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群建设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报备材料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科研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信息平台>学院新闻>正文

记我院2019级研究生迎新大会顺利召开

2019-08-25  


为帮助2019级研究生进一步熟悉东电文化以及我院的学科发展概况,尽快适应研究生阶段的学习和生活,更好地开启崭新的科研之旅,我院于824日上午1000在二东103召开了2019级研究生迎新大会。参加本次迎新大会的领导老师有院党委书记宋小囡、院长曹生现、副书记马崇升、副院长侯一民、学办老师及全体2019级研究生。会议由学办主任、研究生辅导员田畅主持。

会上,院长曹生现首先致欢迎辞,同时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概况,其中包括我院的历史沿革与发展、学科建设与科研等方面。他期望同学们在新的征程中,有明确的研究目标和路线,懂得合适的取舍和剪裁,独立思考、大胆实践,注重自身能力的培养,敢于担当,勇于作为。就安全教育方面,副院长侯一民细致讲解了有关实验室、研究生室的安全知识和规章制度。随后,副书记马崇升给同学们详细解读了学院研究生日常管理办法,包括研究生请假制度,操行学分等政策的注意事项。最后,党委书记宋小囡总结发言,她再次对2019级研究生新生表示欢迎,也希望他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修身立德,多注重思维方式的学习,最大可能地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培养家校情怀,不忘奉献精神,争取实现人生价值最大化!

此次大会的召开,增强了2019级研究生的归属感,加强了研究生自身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希望各位研究生能够以此为契机,不断突破自己,在科研道路上取得良好成绩。


10-129

院长曹生现 致欢迎辞

10-133

副院长侯一民 强调实验安全

10-135

党委副书记马崇升 解读日常管理办法

10-137

党委书记宋小囡 总结发言

10-126

大会现场情况


上一条:自动化工程学院党委组织班子成员教工党员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下一条:我院召开假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大会

关闭

  校内链接 
图书馆  教务处  人事处
 

友情链接 


教育部  科技部  中国自动化学会  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

地址: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 电话:0432-48064835 P.C:132012 
总访问量:

Copyright© 东北电力大学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