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群建设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报备材料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科研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信息平台>学院新闻>正文

记我院开展2020届未就业学生座谈会​

2020-06-24  


为及时掌握未就业毕业生情况,帮助二战同学树立目标,了解想就业同学在求职过程中遇到的困难,有针对性地进行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于6月22日下午2:40,我院在腾讯会议平台上组织召开了2020届未就业学生座谈会。院长曹生现、党委副书记马崇升、2016级辅导员田畅以及2020届未就业学生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田老师首先简明扼要地阐述了本次座谈会的内容与目的,并对学院2020届毕业生目前的就业形势做了简要分析。随后马书记强调学校和学院极其重视毕业生的就业问题,时刻关心学生就业动态,学校王庆洲校长联合招生就业处等部门,多次召开就业协调动员会,坚决帮助有需要的同学提供就业机会,解决毕业生就业难等文体。对于学院59名想继续考研以及8名有就业意向的毕业生,学院会充分利用院系资源争取更多的就业岗位。根据2019届毕业生二战考研情况,曹院长谈到二战考研压力大情况普遍存在,希望学生结合自身情况,客观评估,准确定位,切不可盲目“二战”。如果决定好要二战考研,曹院长建议学生结合自身的职业兴趣和未来的职业规划来确定考研目标,在报考方面、专硕学硕区别等方面做好深入研究,不忘初衷,考研路上砥砺前行。会议最后,田老师做总结发言:想二战考研的毕业生要谨慎考虑,认真对待人生选择,不负大好年华;选择就业的毕业生,积极提出就业需求,学校学院尽全力提供帮助。

此次座谈会增强了未就业学生的就业紧迫感,提升了学生的就业积极性,帮助学生重新树立就业信心。学院也将继续优化资源,多渠道给学生提供就业指导服务,群策群力为2020届毕业生能顺利就业升学保驾护航。(撰稿人 徐娜/袁伟茹)

自动化工程学院团委 宣传部

4f472d157086b9b7f80a4160762d156

上一条:梦系青春,情忆东电--记我院2020届毕业生云毕业 下一条:自动化工程学院考研期间对全体在读研究生组织签到

关闭

  校内链接 
图书馆  教务处  人事处
 

友情链接 


教育部  科技部  中国自动化学会  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

地址: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 电话:0432-48064835 P.C:132012 
总访问量:

Copyright© 东北电力大学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