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群建设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报备材料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科研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信息平台>学院新闻>正文

梦系青春,情忆东电--记我院2020届毕业生云毕业

2020-06-29  


四载时光飞逝,一朝欢聚话真情。6月29日下午3:00,我院2020届毕业生云毕业以线上直播的方式在腾讯会议平台上顺利进行,为全体毕业生送上最美好的祝福。学院党委书记宋小囡、院长曹生现、2016级辅导员田畅老师及2020届毕业生共同参与了此次云典礼。

这个特殊的毕业季,虽然没有石头楼前的学士服合影,没有师生面对面的依依惜别,但在云端相见的彼此依旧可以共话人生新期许,共道不舍母校情。在田畅老师的主持下,云毕业正式拉开帷幕。四载求学路,一生师生情。面对即将远行的学子,曹生现院长深切地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祝贺与期许,希望同学们在热爱与奉献中追逐青春梦想,牢记勤奋、严谨、求实、创新的校训,走向灿烂的明天!接下来,在校生代表高坤宇和毕业生代表李雪表达这四年来与东电相遇、相知的点点滴滴,在东电成就了更好的自己与对母校深深的不舍。

在毕业生离别之际,党委书记宋小囡为2020届毕业生进行了最后一堂思政课。勉励即将踏上新征途的毕业生,无论将来在什么样的岗位,都要牢记东电精神,展现东电风采,讲好东电故事。毕业生们也在云端上共同回顾着四年来一起走过的点点滴滴,各班的视频回忆、主席团的歌舞云表演、毕业生各班班长和代班们的云端祝福等,都表达了对共同度过的大学时光的怀念和不舍并献上诚挚的祝福。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一起经历的年华,终将成为生命中不可磨灭的时光。愿此去捷报频传,再相逢仍是少年。云毕业为守候在屏幕另一端、身在各地毕业生的大学时光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希望“云毕业”的同学们继续保持自动化人追求卓越的精神,不断磨练、增长本领,在时代大潮中建功立业,为实现中国梦奉献智慧和力量。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乐观积极,后浪奔涌!

自动化工程学院团委 宣传部

上一条:薪火相传 初心永擎 下一条:记我院开展2020届未就业学生座谈会​

关闭

  校内链接 
图书馆  教务处  人事处
 

友情链接 


教育部  科技部  中国自动化学会  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

地址: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 电话:0432-48064835 P.C:132012 
总访问量:

Copyright© 东北电力大学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