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群建设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报备材料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科研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信息平台>学院新闻>正文

自动化工程学院党委召开换届选举工作筹备会

2020-07-21  


 

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自动化工程学院党委于7月21日上午9点通过网络召开学院党委换届筹备会议,研究制定《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工作方案》,会议由学院党委孙阳书记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刚刚印发的《中国共产党基层党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制度,成立了中共自动化工程学院委员会换届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并就《学院换届选举工作方案》中换届方法步骤、大会流程等内容进行了讨论修改。

会议最后,孙阳书记进行了总结强调,孙书记强调换届工作要按照学校党委的有关要求严格遵行相关规定,严把选举各个环节,确保规范性,保证做到纪律严、风气正。要做好党委换届的宣传及纪律教育工作,使广大党员积极认真参与换届选举工作。

换届就是接力,本次学院党委换届工作筹备会,是对学院党委换届工作的一次有力组织与部署,是确保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开展的一个重要步骤。相信通过开展换届选举工作,学院党委将全面总结学院各项工作中的成绩与不足,科学规划未来发展的总体思路和工作目标,学院党委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将进一步增强,学院各项工作将继续保持健康快速发展。

上一条:自动化工程学院举行教育部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启动会 下一条:薪火相传 初心永擎

关闭

  校内链接 
图书馆  教务处  人事处
 

友情链接 


教育部  科技部  中国自动化学会  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

地址: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 电话:0432-48064835 P.C:132012 
总访问量:

Copyright© 东北电力大学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