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群建设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报备材料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科研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信息平台>学院新闻>正文

自动化工程学院举行教育部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启动会

2020-07-30  


为切实推进自动化工程学院学科评估工作,7月30日上午9:00,学院在一教会议室组织召开了自动化工程学院教育部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启动会。院长曹生现教授主持会议,学科/学术带头人王建国副校长、孙灵芳副校长参加会议,并针对工作进行指导;学院领导班子党委书记孙阳、党委副书记马崇升、副院长侯一民、副院长姜文娟、吉林省精密驱动智能控制国际联合研究中心副主任张秀宇、吉林省节能与测控技术工程实验室副主任王恭、仪器科学与技术系主任田海军、控制科学与工程系副主任苏庆宇、顾大可、学院科研秘书白亚丁以及学院5个研究所所长等骨干教师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采取现场会议与在线会议结合的方式举行。

曹生现院长首先回顾了学院第四轮学科评估情况,之后对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在此过程中,通过全体与会人员讨论,分析了学院学科发展现状,并根据相关政策确定了评估工作总体原则,制定了详细的评估工作推进计划,就“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几个重点模块分配了评估报告的材料整理、文字撰写任务,设置了详细的时间节点。

最后,王建国副校长做了总结讲话,肯定了第四轮学科评估以来学院的学科建设成效,强调了学科评估工作对整个学院、学校的重要意义,鼓励所有与会教师能够积极的、保质保量的完成第五轮学科评估相关工作。

本次会议明确了学院推进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的宗旨与方向,进行了合理可行、具体细致的评估工作任务分配,为我院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的有序推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人:侯一民/审稿人:曹生现)


8B9C6


上一条:自动化工程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考研就业动员会 下一条:自动化工程学院党委召开换届选举工作筹备会

关闭

  校内链接 
图书馆  教务处  人事处
 

友情链接 


教育部  科技部  中国自动化学会  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

地址: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 电话:0432-48064835 P.C:132012 
总访问量:

Copyright© 东北电力大学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