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群建设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报备材料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科研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信息平台>学院新闻>正文

自动化工程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考研就业动员会

2020-08-29  


为进一步帮助2021届同学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帮助学生了解和解决毕业生在考研就业中的疑惑,明析当今严峻的就业形势,自动化工程学院于8月28日在东阶一合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考研动员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崇升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马崇升书记向同学们介绍了本院2020届毕业生的考研就业情况,并就今年的考研就业形势进行了分析,他希望学生自信乐观的面对就业,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和就业期望值,鼓励考研学生要抓住每一分钟时间,认真复习,以便考上心仪的高校;对于想就业的同学马书记要求就业学生要把握每一个机会,主动就业,签约合适的工作。随后2021届毕业生辅导员刘建维就考研就业的准备、就业的选择、诚信就业等内容向毕业生进行了讲解,回答了同学们关于考研就业的相关问题,并组织毕业生填写了就业协议和推荐表。

通过本次动员会,同学们对考研就业的认识得到进一步提高,对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也有了新的认识,本次动员会紧紧围绕着学生目前考研就业遇到的现实问题和困难,提出了具有指导性的建议,使学生对就业和考研有了充足思想准备,为2021届毕业生就业和考研工作的开展奠定了优良基础。

上一条:奋进东电,研途风华--记我院2020级研究生迎新大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自动化工程学院举行教育部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启动会

关闭

  校内链接 
图书馆  教务处  人事处
 

友情链接 


教育部  科技部  中国自动化学会  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

地址: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 电话:0432-48064835 P.C:132012 
总访问量:

Copyright© 东北电力大学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