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群建设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报备材料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科研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信息平台>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2021-03-21  


为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近日,自动化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各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学院党委委员作为各支部联系点领导参会并点评。

3月4日,学院党委于主教430召开党务例会,对组织生活会进行动员部署,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支委参加会议。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孙阳传达了学校党委的相关精神,对本次组织生活会和评议党员工作细节、流程等进行了规范和要求。

3月8日至14日,各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引导党员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时,各党支部集中开展党员谈心谈话活动,坦诚交流,指出存在问题,交换意见建议。

3月15日至20日,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向党员大会述职,围绕支部在思想建设、制度建设、作风建设、队伍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刻剖析,提出整改意见。所有党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进行民主评议党员测评。各支部联系点领导作总结发言并进行点评。

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切实增强了党员的思想自觉、组织自觉、行动自觉,强化了党员意识、提高了党性修养。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要始终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上一条:自动化工程学院联合校医院开展春季传染病防控健康教育培训讲座 下一条:学院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 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暨定期议党会议

关闭

  校内链接 
图书馆  教务处  人事处
 

友情链接 


教育部  科技部  中国自动化学会  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

地址: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 电话:0432-48064835 P.C:132012 
总访问量:

Copyright© 东北电力大学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