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群建设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报备材料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科研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信息平台>学院新闻>正文

自动化工程学院联合校医院开展春季传染病防控健康教育培训讲座

2021-03-25  


春季是呼吸道传染病的多发季节,为加强同学们对传染性疾病的认识,提高防范传染性疾病的意识,有效保护同学们的身体健康,自动化工程学院于3月24号12:00在二西101举办了传染病防控健康教育培训。本次培训由校医院基础科主任邓湘宁担任主讲,学办袁伟茹老师以及各年级寝室长参加了此次培训。

在培训前,袁伟茹老师向同学们强调了这次培训的目的和重要性。紧接着,邓医生为大家仔细介绍呼吸道传染病的用药和临床表现,深入浅出,带大家了解了水痘、肺结核等发病率较高的传染病。

FCE1

此外,邓医生还向大家传授了生命急救知识与技能。在现场亲自为大家进行演示心肺复苏和人工呼吸的标准操作与AED的使用方式。邓医生表示,她希望每一个参加此次培训的同学都能把知识应用到日常的生活中,注意个人卫生,勤洗手,吃熟食,经常开窗通风,不要聚集在人多的地方,加强自身锻炼,提高自身的防病意识,给同学们提出了一些切实有效地预防建议。

EB10

通过此次的传染病防控健康教育培训,同学们对几种春季常见传染病有了更多的了解,也提升了大家的急救知识与急救技能。学院希望参加培训的寝室长能将学到的知识传授给寝室内的每位同学,使用更科学的方法预防各类疾病,让每位同学都能以更加健康的体魄去迎接新一学期的学习和工作生活。

上一条:自动化工程学院足球友谊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关闭

  校内链接 
图书馆  教务处  人事处
 

友情链接 


教育部  科技部  中国自动化学会  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

地址: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 电话:0432-48064835 P.C:132012 
总访问量:

Copyright© 东北电力大学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