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群建设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报备材料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科研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信息平台>学院新闻>正文

自动化工程学院足球友谊赛圆满结束

2021-03-25  


为增强同学们的体质,加强自动化工程学院各年级之间沟通交流,发扬我院奋力拼搏、永不言弃的体育精神风气,发掘我院各类体育运动人才,学院学生会体育部举办了自动化工程学院足球友谊赛,17、18级合队、19级足球小队、20级足球小队参加了本次友谊赛。

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各年级同学在球场上挥洒汗水,收获快乐。场边观众席地而坐,看的津津有味,纷纷为运动员们欢呼叫好,紧张而激烈的气氛环绕盘旋在球场上空。

绿茵传递梦想,拼搏舞动青春。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还加强了同学们对足球运动的热爱、强健了体魄,增进了我们院各级之间的交流,也让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了默契是彼此间最好的信任,增强了团队意识和凝聚力。体育部以后还会继续组织各类运动,来提升我院学生体质,加强体育运动风气,让青春的汗水与拼搏、奋斗交织,焕发出光彩。

第一场:19级足球小队VS20级足球小队

第二场:17、18级合足球小队VS20级足球小队

第三场:17、18级合足球小队 VS 19级足球小队

上一条:自动化工程学院参观吉林市博物馆“红船印初心” 下一条:自动化工程学院联合校医院开展春季传染病防控健康教育培训讲座

关闭

  校内链接 
图书馆  教务处  人事处
 

友情链接 


教育部  科技部  中国自动化学会  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

地址: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 电话:0432-48064835 P.C:132012 
总访问量:

Copyright© 东北电力大学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