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群建设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报备材料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科研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信息平台>学院新闻>正文

自动化工程学院为“优良学风寝室”授牌表彰

2021-04-10  


为进一步发挥优秀寝室的示范引领作用,以文明寝风促进优良学风,4月9日下午,自动化工程学院于8舍、16舍举行“优良学风寝室”授牌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崇升、学办主任李丹以及各年级辅导员为荣获我校“优良学风寝室标兵提名”及“优良学风寝室”的10个寝室进行授牌表彰。

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崇升针对学习、生活、寝室卫生等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询问了寝室成员对考研及就业的规划。他希望获奖的同学们能再接再厉,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动其他同学奋发向上,共创优良学风。获得表彰寝室的学生们也纷纷表示今后将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不辜负学院和老师们的期望,为学院营造良好的寝风学风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12C31

自动化工程学院积极响应学校“美丽+”人文寝室建设工作,努力发挥寝室的育人功效。希望我院学生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团结友爱,互帮互助,共创美丽寝室,以文明寝风促进优良学风,展现自动化学子的新气象、新风貌、新风采。

上一条:浓郁读书风尚,丰富求知人生 下一条:学院开展清明祭扫烈士陵园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

  校内链接 
图书馆  教务处  人事处
 

友情链接 


教育部  科技部  中国自动化学会  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

地址: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 电话:0432-48064835 P.C:132012 
总访问量:

Copyright© 东北电力大学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