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群建设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报备材料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科研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信息平台>学院新闻>正文

自动化工程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暨班主任工作例会

2021-04-12  


为进一步做好我院学生的教育管理服务工作,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4月8日中午,自动化工程学院在主教414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暨班主任工作例会,自动化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崇升,各年级辅导员以及17、18级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丹对我院大四年级的就业情况进行了介绍,她表示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应全力以赴,鼓励、督促学生就业。

党委副书记马崇升强调,毕业年级班主任在就业工作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各班班主任要深入班级,开展谈话,了解学生在就业中存在的困难,并进行有针对性的辅导,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将就业目标与国家发展相结合,积极动员,突出重点,精心指导,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促进了全院上下凝心聚力推动就业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决心,为保障就业工作圆满完成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今后,学院将继续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与帮扶工作,群策群力,共同推进,为学生成长保驾护航。

上一条:自动化工程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下一条:浓郁读书风尚,丰富求知人生

关闭

  校内链接 
图书馆  教务处  人事处
 

友情链接 


教育部  科技部  中国自动化学会  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

地址: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 电话:0432-48064835 P.C:132012 
总访问量:

Copyright© 东北电力大学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