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群建设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报备材料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科研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信息平台>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组织团委、学生会、社联成员参观校史馆

2021-04-15  


为让我院团委、学生会、社联成员更好了解校史校情,积极传承学校文化,增进爱校荣校情怀,激发知校、爱校的使命感、荣誉感,我院于4月9日下午1:30在校史馆举行了参观校史馆活动,参与此次活动的人员有团委、学生会、社联各部门部长及干事。

活动开始同学们积极有序进场并对校史文化展现出浓厚的兴趣,活动进行中,在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讲解下,从文武校史馆牌匾,到挂满墙面的往届优秀校友照片墙,从沈阳电机高级职业学校到东北电力学院再到东北电力大学,二迁校址,八易校名,讲解员生动而全面地向同学们介绍了东电经历的曲折风雨路,使大家了解了东电的发展历史,感受了具有丰富内涵的东电精神。怀着对东电历史的无限崇敬,活动圆满结束。

忆峥嵘岁月,畅往昔东电。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见证了时代更迭下东电的发展之路,更让同学们理解了薪火传承的重要意义。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牢记学校历史,传承学校文化,为我校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谱写出新的篇章。

上一条: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下一条:自动化工程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关闭

  校内链接 
图书馆  教务处  人事处
 

友情链接 


教育部  科技部  中国自动化学会  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

地址: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 电话:0432-48064835 P.C:132012 
总访问量:

Copyright© 东北电力大学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