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群建设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报备材料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科研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信息平台>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4-15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部署安排,4月15日下午,自动化工程学院党委于主教430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自动化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孙阳作题为“扎扎实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的动员讲话,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崇升主持会议,各支部书记及师生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12FD0

孙阳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持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必修课”,是推进学院快速发展的“动力源”,是检验党员干部初心使命的“正衣镜”,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各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任务,切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落实,在解决“为何学”、“学什么”、“怎么学”的问题上下功夫。

孙阳书记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必须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重点做到三个“强化”:一是强化责任传导,二是强化浓厚氛围,三是强化督促检查。要把学习教育落实到干实事、解难事、谋大事的具体实践中,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加快学院建设发展的实际成效,以实际行动和优秀业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1260B

会上,党委副书记马崇升宣读了《自动化工程学院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方案》,详细讲述了党史学习教育方案的目的、内容和工作安排,动员广大师生党员积极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扎实有序开展我院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17046

自动化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田家伊在本次会议上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引导师生党员加强党性修养,严格遵守党员标准,牢记党的宗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骨干带头作用。

1438D

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走过了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本次学院党委召开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以建党百年为契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必将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加快学院建设发展的实际成效,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上一条: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参加迎山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学院组织团委、学生会、社联成员参观校史馆

关闭

  校内链接 
图书馆  教务处  人事处
 

友情链接 


教育部  科技部  中国自动化学会  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

地址: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 电话:0432-48064835 P.C:132012 
总访问量:

Copyright© 东北电力大学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