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群建设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报备材料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科研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信息平台>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

2021-06-02  


6月2日上午,自动化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在主教430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孙阳、院长曹生现、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崇升与40名毕业生代表座谈交流,共叙师生情谊,共畅美好未来。

本次毕业生座谈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崇升主持,他鼓励毕业生同学们畅所欲言,提出宝贵建议,共促学院发展。

会议过程中,各班学生代表从自身实际出发,围绕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学风建设、考风考纪、寝室生活设施、学生文体活动等方面各抒己见、踊跃发言,代表班级同学提出了有关学习、生活中所遇到的问题。针对同学们的问题,学院领导逐一做出回复,并提出了具体的解决方案,座谈会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每位同学们都反馈了所思所想,师生之间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会议最后,曹生现院长对同学们提出的建议予以肯定及感谢,他指出同学们的收获所在、遗憾所在就是学院的反思所在、改进所在,学院将认真听取和收集各位毕业生代表的意见建议,协同各部门逐项解决落实,及时进行整改。

上一条:学院召开“机器人工程”专业认同教育会 下一条:学院举办优秀校友詹瑜滨返校交流报告会

关闭

  校内链接 
图书馆  教务处  人事处
 

友情链接 


教育部  科技部  中国自动化学会  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

地址: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 电话:0432-48064835 P.C:132012 
总访问量:

Copyright© 东北电力大学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