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群建设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报备材料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科研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信息平台>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召开第四十八届校运动会表彰大会

2021-06-04  


为了表彰在第四十八届校运动会上的表现卓越和贡献突出的集体及个人,自动化工程学院于6月4日下午在主教一合举行了第四十八届校运动会表彰大会。出席本次表彰大会的有我院党委副书记马崇升、学办主任李丹、研究生辅导员袁伟茹、18级辅导员田家伊、19级辅导员王玮、20级辅导员胡博文及我院运动员。

本次大会由体育部部长许仕彬主持。大会上他首先对我们院所取得的成绩进行简单总结并表达了对运动员们在比赛中的拼搏与奉献的感谢,在这些荣誉背后,离不开我院老师与学生的辛勤付出。随后学院老师分别为运动员颁奖并进行合影留念。接下来是我院最佳女运动员史馨怡上台发言。她表示,我院优异成绩的取得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作为运动员的她也对曾经早出晚归的训练和付出有了不一样的理解和感触,虽然一些队员由于伤病以及其他原因没有发挥出正常水平,但他们的坚持和拼搏的精神是我们应当学习的。最后由马书记作了大会总结。他肯定和赞扬了我院师生在本次运动会前的准备和比赛中优异的表现,对参与服务本次运动会的同学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希望我院师生将运动会中的激情、努力、追求融入到今后的学习与工作中去,为我院的美好明天奉献青春力量。

这次表彰大会的顺利举办,不仅提高了我院师生的凝聚力,也充分彰显了我院学生的群体意识和团队精神。我院运动员所展现出的拼搏精神和顽强斗志也会成为自动化工程学院最宝贵的精神财富。相信在我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自动化工程学院将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上一条:学院联合吉林市第一中学2019级17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自动化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后勤保障部联合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关闭

  校内链接 
图书馆  教务处  人事处
 

友情链接 


教育部  科技部  中国自动化学会  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

地址: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 电话:0432-48064835 P.C:132012 
总访问量:

Copyright© 东北电力大学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