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群建设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报备材料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科研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信息平台>学院新闻>正文

校领导深入我院学生寝室走访慰问2021届毕业生

2021-07-01  


在2021届毕业生离校之际,为做好我院毕业生离校工作,切实保证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帮助毕业生解决离校过程中的困难,7月1日下午,东北电力大学校长蔡国伟、党委副书记詹丽萍深入自动化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宿舍走访慰问,为即将告别母校、踏上人生新征程的毕业生们送去亲切地问候与诚挚的祝福。

“工作签到了哪个单位?”、“考研上了哪所学校?”、“家乡是哪儿的?”……每到一个宿舍,蔡校长和詹书记都会与毕业生亲切交谈,了解毕业生的学习、生活、就业情况,勉励毕业生们无论是参加工作还是继续深造,都要不断学习新知识,强本领,同时希望同学们心系母校,学校永远是大家坚实的后盾。希望同学们在这特殊时期要严格遵守学校相关规定,确保安全、文明地离开母校,学校相关部门也会积极做好毕业生离校工作,为毕业生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

毕业生们感受到学校的关怀和祝福,倍受鼓舞,倍感暖心。恰逢建党百年,自动化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必将牢记学校领导和老师的嘱托,承担起新时代的青年责任,努力成长成才,以实际行动回报学校和社会,带着母校的祝福和期许踏上新的征程,奋勇高歌,踏浪前行!

上一条:学院故障诊断研究所师生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 下一条:姜文娟副院长为学生讲授“红船精神”专题党课

关闭

  校内链接 
图书馆  教务处  人事处
 

友情链接 


教育部  科技部  中国自动化学会  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

地址: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 电话:0432-48064835 P.C:132012 
总访问量:

Copyright© 东北电力大学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