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群建设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报备材料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科研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信息平台>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故障诊断研究所师生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

2021-07-03  


2021年7月2日,自动化工程学院故障诊断师生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田海军书记表示,中国共产党在接续奋斗中迎来百年华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一百年来我们党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庄严宣告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深刻总结了伟大建党精神,系统阐述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陈立军同志表示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里,高等教育从规模和质量都得到了飞速发展,高校日益成为国家现代化建设的智力之源。展望未来,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对高等教育和创新创造的需求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迫切。身为高校教师的一员,一定不忘初心和使命,为学校的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奋斗。

支部党员在听了书记生动阐述后受益良多,发言踊跃。恰逢建党百年,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要紧密结合时代发展,结合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新实践,学生党员也应担当重任,在推进校院建设中更好的发挥作用。

上一条:学院第十五届寝室文化节圆满落幕 下一条:校领导深入我院学生寝室走访慰问2021届毕业生

关闭

  校内链接 
图书馆  教务处  人事处
 

友情链接 


教育部  科技部  中国自动化学会  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

地址: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 电话:0432-48064835 P.C:132012 
总访问量:

Copyright© 东北电力大学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