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群建设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报备材料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科研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信息平台>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领导走访学生寝室慰问新生

2021-09-10  


为进一步了解自动化工程学院2021级新生情况,让新生充分感受到学院的温暖和关怀,帮助同学们更好地适应校园生活,9月10日下午,自动化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孙阳,院长曹生现,党委副书记马崇升,副院长苏庆宇,2021级新生辅导员王安娜、刘子帅一同来到2021级本科生新生宿舍,与刚刚入学的新生们亲切交谈,深入走访并详细了解新生的住宿和适应情况。

“从哪里来啊?新学期课多吗?来到东北电力大学还适应吗?室友间是否已经熟悉?”每到一个宿舍,学院领导都悉心询问同学们的住宿与生活情况、家乡籍贯、新学期的课程安排等,并耐心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与问题,鼓励他们尽快融入班级、融入学院学校大家庭,鼓励同学们好好学习,夯实专业基础,培养自己一技之长,珍惜时光,提升自我。学院领导在向同学们表达关心的同时也提出殷切希望,大学是人生的新阶段,一定要将学业放在第一位,在保证学业的基础上积极参加各项活动。

走访中,学院领导着重提醒同学们增强安全意识,保护好个人财产安全,在遇到问题要及时联系辅导员、班主任。同时也要听从学校的安排,坚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养成良好的学习与生活习惯。在与学院领导不断的亲切交流中,同学们也渐渐敞开心扉,分享了自己进入校园后的感受与想法,纷纷表示报到过程中学姐学长们体贴入微,希望自己在大学校园能够多结识一些好朋友,希望大学四年能够认真学习专业知识,不让大学生活留下遗憾。

良师益友勤教导,丝丝关爱沁人心。本次走访新生寝室拉近了我院师生间的距离,为新生们带来了满满的关怀,营造了和谐的师生氛围。新生们也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必将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迎接新的挑战,不辜负老师们的期望与嘱托,实现自己的理想,为学院学校争光添彩。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第一次年级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2021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

关闭

  校内链接 
图书馆  教务处  人事处
 

友情链接 


教育部  科技部  中国自动化学会  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

地址: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 电话:0432-48064835 P.C:132012 
总访问量:

Copyright© 东北电力大学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