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群建设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报备材料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科研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信息平台>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召开2021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

2021-09-09  


为了帮助2021级研究生尽快熟悉新的校园环境和学习氛围,开启新的学习生活,自动化工程学院于9月9日中午12点,在第二教学楼西103教室召开了自动化工程学院研究生新生见面会。自动化工程学院院长曹生现、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崇升、学院副院长候一民、研究生辅导员李丹老师以及2021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李丹主持。

李丹老师主持本次见面会

自动化工程学院院长曹生现首先代表学院致辞,他对21级研究生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大家考研期间的不懈努力表达充分的肯定和祝贺。曹生现院长告诫21级研究生们一定要打好研一的基础,切不可好高骛远,要尽快在研一期间做出适合自己未来三年的规划,适应由本科生变为研究生的身份转变,调整本科学习过程中养成的学习习惯,寻找在研究生学习中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和习惯。同时曹生现院长还强调了各位21级研究生新生要具备获取信息的能力,学会自主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各方面能力并且培养良好的科研习惯。

曹生现院长代表学院致辞

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崇升向2021级研究生详细介绍了学校以及学院对研究生日常管理的有关要求。马崇升书记明确指出在这个特殊时期,学院将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并制定了明确的规章制度,希望每一位21级研究生都能自觉遵守学院的规章制度。接着马崇升书记又介绍了学院关于综合治理、用电安全等其他方面的规章制度,并对开学期间违反疫情管理规定和违规用电的同学进行了通报,使得21级研究生新生快速熟悉我院的规章制度,对我院日后的管理有着极大帮助。

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崇升介绍研究生日常管理规定

李丹老师为2021级研究生送上了真挚的祝福和殷切的希望,并组织各班开展了研究生新生班委的选拔工作。

本次见面会不仅加强了老师与同学们之间的认识,加深了大家对自动化工程学院的多方位了解,熟知了各项规章管理制度,并顺利选出了班委。希望2021级研究生借此契机尽快适应新的学习生活环境,融入自动化工程学院大家庭,扬帆起航,一展宏图,顺利开启自己的研究生生活,实现自己人生的目标!

上一条:学院领导走访学生寝室慰问新生 下一条:学院21级新生报道工作圆满完成

关闭

  校内链接 
图书馆  教务处  人事处
 

友情链接 


教育部  科技部  中国自动化学会  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

地址: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 电话:0432-48064835 P.C:132012 
总访问量:

Copyright© 东北电力大学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