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群建设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报备材料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科研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信息平台>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21级新生报道工作圆满完成

2021-09-08  


随着一年一度的新生开学报道开始,21级新生们陆续来到了学校。在开学报到现场,辅导员老师和各位代班们都严阵以待。


迎新志愿者和联络员们都非常热情地为21级新生们服务,帮新生拿行李,为新生带路,是迎新路上一条亮丽的风景线。


在学院报道点前,21级辅导员王安娜老师和各位代班们耐心的为新生讲解报道流程以及注意事项,体现了我院的人文关怀。


为了缓解新生们奔波的劳累,学院为大家准备了各种活动以及精彩的表演。学长学姐们表演了精彩的舞蹈,以及机器人舞蹈表演。


为了确保迎新工作的正常进行,学院的领导、老师特来走访现场,真切关心新生报道情况。


迎新工作已经圆满结束,预祝各位21级的新生们能够生活愉快,学业有成。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1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宣讲会

关闭

  校内链接 
图书馆  教务处  人事处
 

友情链接 


教育部  科技部  中国自动化学会  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

地址: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 电话:0432-48064835 P.C:132012 
总访问量:

Copyright© 东北电力大学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