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群建设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报备材料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科研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信息平台>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开学升旗仪式

2021-09-1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纵深发展,加强爱国主义教育,牢记青年使命担当,9月14日,自动化工程学院于新校区田径场举行2021级新生开学升旗仪式。参加本次升旗仪式的有学院党委书记孙阳,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崇升,学办主任李丹,2019级辅导员王玮,2021级辅导员王安娜、刘子帅,团委学生会成员,2021级代班以及全体2021级新生。

早上7点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伴随着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在场师生心怀敬意,齐唱国歌,向国旗行注目礼,心中的爱国之情油然而发。

升旗完毕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崇升发表讲话,马书记在讲话中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将学院建设的更加繁荣昌盛。同时也给同学们提出了一些要求,希望同学们在生活中做到严于律己、宽以待人,在学习中努力上进坚韧不拔,将自己打造成一个更加完美的大学生。希望同学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讲话,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机器人212班张龙同学代表新生发言,张龙同学首先表达了自己进入东北电力大学的欣喜与激动,并且在演讲中向全体大一新生提出倡议: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希望同学们在生活中养成良好的习惯,不拖延不邋遢。在学习上掌握良好的学习方法,自主学习积极向上。团结友爱,互帮互助,通力合作,共同成长。

仪式最后,全体师生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声充满力量,彰显了自动化工程学院师生砥砺前行、不懈奋斗的坚定决心。

百年接力,强国有我。本次开学升旗仪式表达了2021级新生对爱国和使命的诠释,以及学院对新生的祝福和期许。愿2021级新生以不负韶华,乘风踏浪,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大学的学习生活中,书写自己大学生活的新篇章。

上一条:学院开展用电安全检查工作 下一条: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专业认同教育大会

关闭

  校内链接 
图书馆  教务处  人事处
 

友情链接 


教育部  科技部  中国自动化学会  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

地址: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 电话:0432-48064835 P.C:132012 
总访问量:

Copyright© 东北电力大学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