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群建设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报备材料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科研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信息平台>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开展用电安全检查工作

2021-09-16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安全用电工作,防范火灾事故的发生,排除安全隐患,提高全院师生的安全用电意识,9月16日,自动化工程学院开展教学楼安全用电突击检查,学院党委书记孙阳、院长曹生现带领学院领导班子、各系主任、学院办公室主任一同对学院各个房间开展了用电安全自检自查工作。

检查组对我院各个房间进行逐一检查,并对各个房间的钥匙门锁进行了检查,确保所有房间都能顺利打开。学院党委书记孙阳指出了安全用电问题的重要性,告诉检查组成员安全检查一定要认真负责,确保各处安全。院长曹生现表示学院安全问题需要每一位师生的关注,希望各位老师和同学在平时用电过程中小心谨慎,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确保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

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还着重关注了房屋内用电设施及用电线路等问题,希望各个实验室、课题组引起重视,不断强化管理,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切实落实安全检查工作。

安全用电是一项必须长期坚持的工作,学院对此高度重视,专门成立综合治理、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自动化工程学院综合治理管理制度》,积极开展自查自纠,消除隐患,确保安全。

此次用电安全检查工作,为全院师生的工作和学习提供了更为有力的安全保障,向全院师生宣传了安全用电知识,提高安全用电意识,进一步为全院师生营造了一个安全和谐的工作学习氛围。

上一条:学院开展2021级新生校史教育讲座 下一条: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开学升旗仪式

关闭

  校内链接 
图书馆  教务处  人事处
 

友情链接 


教育部  科技部  中国自动化学会  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

地址: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 电话:0432-48064835 P.C:132012 
总访问量:

Copyright© 东北电力大学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