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群建设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报备材料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科研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信息平台>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开展寝室卫生与用电安全专项检查

2021-09-30  


为了营造良好的生活和学习环境,杜绝寝室安全隐患,9月30日下午,自动化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工作办公室各位辅导员对学院7舍、8舍、16舍各寝室进行了全面检查。学办主任李丹、18级辅导员田家伊、19级辅导员王玮、21级辅导员刘子帅参与本次寝室检查。

寝室检查过程中,老师们叮嘱各位同学一定要做好防护措施,告知同学们非必要不出校,出行佩戴好口罩,保障自身和他人的安全。此外,老师们还提醒同学们要注意用电安全,向同学讲解有关的安全知识,呼吁同学们安全用电,警钟长鸣,各寝室做到自查自纠,共同建设安全寝室。辅导员老师们还询问了同学们寝室的日常情况,并给予同学们生活的建议,同时对寝室卫生进行了检查,督促同学们要时刻注意寝室卫生。

此次检查主要排查了宿舍安全隐患,初步了解了开学后各宿舍卫生情况。希望同学们能够提高同寝室卫生意识和寝室安全意识,营造和谐安全的寝室环境,培养积极劳动的生活习惯,创建良好的寝室学习环境,使寝室能够真正成为自己温馨的家。

上一条:学院组织“国庆”红色观影活动 下一条:学院第31期积极分子党课暨学院2021年筑梦班培训圆满结束

关闭

  校内链接 
图书馆  教务处  人事处
 

友情链接 


教育部  科技部  中国自动化学会  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

地址: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 电话:0432-48064835 P.C:132012 
总访问量:

Copyright© 东北电力大学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