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群建设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报备材料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科研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信息平台>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第31期积极分子党课暨学院2021年筑梦班培训圆满结束

2021-09-30  


为提高自动化工程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深入领会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领悟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9月27日至29日,自动化工程学院于第二教学楼西102开展了第31期院积极分子党课暨学院2021年筑梦班培训,学办主任李丹、2019级辅导员王玮、2021级辅导员王安娜为同学们进行专题党课辅导,我院全体第31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王玮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党史,带领同学们对党史进行了更加深入的理解,不忘百年初心,牢记时代使命。王安娜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从百年辉煌历程、百年经验启示、全面学习落实讲话精神三个部分进行细致解读。李丹老师为同学们深入讲解《党章》的内容,以实际行动践行做合格共产党员的要求,以党章标准来规范自己的行为,从学习党章中汲取砥砺奋进的力量。各位老师还向同学们强调了,值此建党百年,青年学子应深入学习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是发展党员工作的重要环节,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自动化工程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觉悟,使大家端正了入党动机,明确了入党目的,了解了党的光辉历程,坚定了理想信念。希望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不忘初心跟党走,用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上一条:学院开展寝室卫生与用电安全专项检查 下一条:学院举行2021级本科生就业指导课

关闭

  校内链接 
图书馆  教务处  人事处
 

友情链接 


教育部  科技部  中国自动化学会  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

地址: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 电话:0432-48064835 P.C:132012 
总访问量:

Copyright© 东北电力大学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