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群建设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报备材料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科研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信息平台>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开展“我为同学做件事”系列活动

2021-10-22  


为深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学校2021学生工作会议精神,2021年10月20日下午,自动化工程学院开展了“我为同学做件事”系列主题活动。学院学生会,志愿者站参与此活动。

活动开始前,工作人员首先进行参与活动学生考勤和工作安排,随后为学生讲解关于打扫实验室的注意事项,最后带领学生领取清洁工具到实验室开展打扫活动。

本次打扫活动主要工作内容包括扫地、擦拭模具、擦拭柜台和桌面等。通过一定时间的打扫,实验室台面、模具和水槽的清洁、地面清洁和垃圾桶的清理工作认真完成。

在对进行模具的擦拭时,同学使用湿抹布将模具表面的灰尘擦净后,再用干抹布将未干的水迹轻轻擦干,既有利于保证模具的干净,也有利于保持模具表面色泽。

最后,同学将实验室用具摆放整齐,并且将清洁工具认真摆放回原处。

本次实践活动锤炼了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本色,把“我为同学做件事”活动主题作为着重点,为自动化工程学院科学研究实验室营造一个良好的氛围,使实验室的同学们能有一个更加舒适温馨的学习研究环境。此次活动不仅拉进了同学们之间的距离,更有效地推进了校园文明建设,使同学树立起服务意识,提高自身素质。

上一条:学院组织学生观看校长奖学金终评答辩 下一条:学院举办“全国五一劳动奖章”“最美职工”称号获得者包文杰校友返校讲座

关闭

  校内链接 
图书馆  教务处  人事处
 

友情链接 


教育部  科技部  中国自动化学会  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

地址: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 电话:0432-48064835 P.C:132012 
总访问量:

Copyright© 东北电力大学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