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群建设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报备材料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科研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信息平台>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组织观看《党课开讲啦》第3期——《党的伟大成就》

2021-10-31  


为了提高学生党员的思想政治素养,深刻了解党的光辉历史,2021年10月31日,自动化工程学院观看了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播出的《党课开讲啦》第3期节目——《党的伟大成就》。

这期节目的主讲人是杨凤城,他在节目中讲述了从农民参与到共同富裕进程中来到高新技术开发区在中国的腾飞,绘声绘色地讲明了党的伟大成就。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历经千难万险,顽强抗争,浴血奋战,在一穷二白时发愤图强,在时代发展中与时俱进,带领人民跨过一道又一道沟坎,取得一个又一个胜利,以彪炳史册的光辉业绩赢得了全国人民的衷心拥护和支持。中国共产党也一直在发挥着世界影响,特别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开创与发展,对于广大发展中国家具有重要借鉴意义。

观看结束后,自动化工程学院学生在线上交流观看感想。学生党员于耀钧表示:“在高度文明的现代社会,一切都在迅速发展,我们青年人必须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要有远大的抱负和奋斗目标,并为实现目标而积极努力。作为新时期的青年,我们应当肩负起建设祖国、保卫祖国的重任,努力学习文化知识,加强身体素质的锻炼,使自己成为一个文武兼备之才”。党员王涌涛表示:“中国共产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百年征程是历史性成就也是新奋斗的起点。100年历史沧桑、风云激荡;100年英雄辈出、情深意长。我为中国共产党百年中展现出来的高尚品格、卓越能力、君子形象,大步赶超世界先进水平而感到骄傲。”

通过观看这场教育意义深刻的党课,大家受益匪浅。作为一名党员,应当牢记自己肩负的初心和使命,不断提高自身职业素养和学习能力,切实把本次党课的学习成果转化为内在提升。

上一条:党校2021年第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班组织开展劳动实践活动 下一条:学院举行学生会组织工作人员“团学改革”专题培训活动

关闭

  校内链接 
图书馆  教务处  人事处
 

友情链接 


教育部  科技部  中国自动化学会  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

地址: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 电话:0432-48064835 P.C:132012 
总访问量:

Copyright© 东北电力大学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