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群建设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报备材料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科研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信息平台>学院新闻>正文

党校2021年第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班组织开展劳动实践活动

2021-11-03  


为增强入党积极分子党性修养,提高思想政治觉悟,明确社会责任,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热爱劳动、吃苦耐劳、乐于奉献的精神。10月30日至11月2日,自动化工程学院与输变电技术学院联合组织党校2021年第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班成员以小组为单位开展了劳动实践活动。

第一小组输变电技术学院的同学们,对学院办公室进行了清扫活动,主要工作内容包括扫地、擦拭柜台和桌面等。同学们使用湿抹布将桌柜的灰尘擦净后,再用干抹布将未干的水迹轻轻擦干,并进行了室内的通风和消毒。通过一定时间的打扫,桌柜、椅子和地面的清洁以及垃圾桶的清理工作顺利完成。最后,同学们将办公室用具摆放整齐,并且将清洁工具摆放回原处。

第二组自动化工程学院2020级的同学们,利用课余时间在老校区宿舍楼下自发组织清理小广告活动,同学们自备工具,有序分工,每位同学都认真有效地对宿舍楼的“小广告”进行清理,完成自己所负责的任务,通过拍照前后对比,宿舍楼明显整洁了很多,这次劳动不仅解决了校园“牛皮癣”,让宿舍楼变得更加美丽。

第三组自动化工程学院2019级、2020级的同学们,秉承“劳动最光荣、劳动最美丽"理念,对八舍、十六舍相关寝室开展了清扫活动。在清扫中,无论男同学还是女同学都展示出积极的精神面貌,男同学们积极的在宿舍楼中清理了宿舍楼走廊上的小广告,打扫了走廊卫生,女生们也集中打扫了宿舍楼的卫生,将宿舍楼中的垃圾进行清扫。

第四组自动化工程学院2020级的同学们,进行了打扫教室的活动,同学们将教室内的地面进行清扫,将桌椅摆放整齐,将黑板清理干净。在清洁教室的同时,同学们也学习了劳动精神,让大家感受到了劳动最光荣,劳动最伟大,一起树立正确的劳动观,发扬中华民族勤俭、奋斗、创造、奉献的劳动精神。

第五组自动化工程学院研究生的同学们,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对主教学楼实验室开展了义务劳动。经过简单分工后,小组成员在包干区域内热火朝天地开始劳动。虽然室内的温度还有点低,这一切丝毫没有影响大家的热情,有的扫地,有的擦桌子,有的整理书柜、有的拾捡垃圾,不放过任何死角,忙得不亦乐乎。最终将实验室打扮的清爽洁净,焕然一新,为其他学生创造了一个整洁、清爽的环境。

通过此次劳动教育活动,入党积极分子在劳动实践中树立了正确的劳动观,提高了劳动素质,增强了服务奉献意识,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学院将继续重视学生党员发展培育工作,对入党积极分子开展长期深入的劳动教育活动,让大家牢固树立“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观念,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上一条:学院开展青马工程质量提升专项调研会 下一条:学院组织观看《党课开讲啦》第3期——《党的伟大成就》

关闭

  校内链接 
图书馆  教务处  人事处
 

友情链接 


教育部  科技部  中国自动化学会  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

地址: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 电话:0432-48064835 P.C:132012 
总访问量:

Copyright© 东北电力大学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