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群建设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报备材料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科研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信息平台>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

2021-11-18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安全教育、毕业生就业等相关工作要求,贯彻学院学风建设年相关精神,加强学院班主任队伍建设,充分发挥班主任在学生管理中的重要作用,自动化工程学院于11月18日中午在主教430会议室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崇升、全体辅导员及班主任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崇升主持。

会上,学办主任李丹向各年级班主任老师通报了学校近期关于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下的相关违纪行为及学校处理结果,叮嘱各位班主任老师和辅导员要肩负起疫情防控责任人的职责,及时了解学生在校内和校外情况,切实落实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相关要求。随后通报了在学校安全检查的过程中出现的违纪行为,以及学校学院的处理情况。

马崇升书记就“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下的学生工作””扎实做好学风建设工作“、“持续推进留省就业工作”、“安全防火工作”等四个方面,结合学院实际做相关工作布置和要求。马崇升书记强调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班主任要严格遵守学校要求,实时掌握学生动态,落实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的职责,教育好学生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加强自我保护;各位班主任每学期深入课堂听课,真正了解学生上课状态,对出现学业预警的同学及时干预指导,坚决杜绝考试违纪行为;班主任要经常深入学生寝室,对寝室防火安全、违规用电、吸烟等现象及时进行纠正,掌握学生心理动态,切实做好人文关怀工作;做好毕业年级就业帮扶工作、加强留省就业指导工作,针对考研压力较大的同学进行谈话疏导并形成谈话记录。

此次班主任工作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增强了班主任的防疫意识,明确了班主任工作的任务及目标,为全力完成本学期的各项工作起到了重要的指导作用。相信通过此次班主任会议,将进一步促进学院全员育人的学生工作局面,为打造优良学风、提升育人质量增添有力保障。

上一条:学院开展医保系统录入培训工作 下一条:学院开展“寒冬将至,予你温暖”活动

关闭

  校内链接 
图书馆  教务处  人事处
 

友情链接 


教育部  科技部  中国自动化学会  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

地址: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 电话:0432-48064835 P.C:132012 
总访问量:

Copyright© 东北电力大学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