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群建设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报备材料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科研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信息平台>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开展医保系统录入培训工作

2021-11-19  


随着“关于做好吉林市学生儿童2022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工作通知”的下发,自动化工程学院大学生医疗保险录入工作也随之展开,为保证录入工作的顺利开展,避免在录入过程中出现错误,提高工作效率,我院于11月18日晚在二中316举办医疗保险录入工作培训会。此次培训由自动化工程学院2021级辅导员王安娜主讲,研究生与本科生班级医保负责人参加培训。

王安娜老师详细解读了医保系统的操作流程,对各个功能模块做了演示,同时从参保对象、缴费金额、参保方式、缴费方式、医疗保险待遇、录入方式等方面,进行了精确地讲解,并对各班医保负责人在演练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给予了指导和解答。

她指出,大学生医保对减轻在校学生医疗费用负担具有重要意义,要求各班负责人精心组织,细心工作,确保录入的信息准确无误。

此次培训明确了医保录入工作的重要性,使我院医保录入工作负责人对医保系统有了进一步的熟悉和掌握,同时提高了他们的责任心与使命感,为保障我院2022年度医保录入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活动 下一条: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

关闭

  校内链接 
图书馆  教务处  人事处
 

友情链接 


教育部  科技部  中国自动化学会  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

地址: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 电话:0432-48064835 P.C:132012 
总访问量:

Copyright© 东北电力大学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