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群建设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报备材料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科研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信息平台>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举行分团校揭牌仪式

2021-11-22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团委召开的2021年度共青团工作会议精神,强化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力度,进一步加强我院团的基层组织建设,11月22日下午,自动化工程学院于主教414党团活动室隆重举行分团校揭牌仪式。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学校关工委成员、自动化工程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徐海源,自动化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孙阳,自动化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崇升,2019级辅导员王玮,学院青马班学员,以及学院入团积极分子。

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徐海源与学院党委书记孙阳共同为分团校揭牌,标志着自动化工程学院团学工作开启新起点、新征程,为推进共青团改革方案的实施,巩固共青团组织建设,提高和培养先进青年做出应有的贡献。

应自动化工程学院邀请,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徐海源书记为同学们讲授传统文化主题团课,徐海源书记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开展此次团课学习的目的和方向,主要从传统文化中书法楹联的解析与引导,进而引发同学们对团学教育的兴趣及思考。通过列举现实中具体贴切的事例以及引用古典文化中的神话故事入手,多层次全方面的带领同学们对传统文化这一问题展开深刻思考,希望广大团学干部、入团积极分子能够从小事做起,夯实基础,培养自己的自我学习能力,争取早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材。

最后,徐海源书记为我们朗读了长达180字挂于昆明大观楼的古今第一长联,并将自己的书法作品赠予参与团课的同学们,希望在座的各位同学以后都能积极为学校、为国家做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条:学院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团课 下一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活动

关闭

  校内链接 
图书馆  教务处  人事处
 

友情链接 


教育部  科技部  中国自动化学会  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

地址: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 电话:0432-48064835 P.C:132012 
总访问量:

Copyright© 东北电力大学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