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群建设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报备材料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科研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信息平台>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团课

2021-11-24  


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就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作出决议,以对历史的回望、对实践的思考、对规律的把握,引领全党更好地奋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

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为落实团中央、团省委、学校团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引领广大青年开展持续深入学习,赓续红色血脉,11月24日,自动化工程学院于主教414分团校教室开展了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团课,学院2019级辅导员王玮,学院青马班学员、学生会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共同参加本次团课学习。

王玮老师带领同学们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从“审议通过2个文件”“总结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3个需要”“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3次飞跃”“百年历程创造的4个伟大成就”“百年奋斗的5大历史意义”“百年奋斗的10大历史经验”“十八大以来的13个方面的重要成就”“全党4个必须”“党中央的1个号召”几个方面展开讲解,并重点讲解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重要意义,带领同学们深刻领会党的初心使命,全面加深对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的伟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理解。

课上,同学们积极开展讨论,分享心得体会,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学院青马学员轩辕诗雨表示:“作为高校大学生、青马学员,我深感要紧跟国家步伐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要求自己,善于总结提升,更要牢记历史使命和责任,紧跟国家战略,坚定文化自信,将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到国家社会的大发展中去。”学院学生会组织轮值主席李佳桓表示:“回眸昨日,祖国的成就辉煌;展望明天,我们豪情满怀。未来的世界,是青年人的世界,我们要勇敢地承担起祖国的重托,把自己的人生理想与祖国、与时代紧紧联系在一起,做个新时代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中国共产党人始终坚持共产主义理想和社会主义信念,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实现了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也激励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在不断变化的国内外局势之下坚守初心使命,砥砺前行。“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自动化工程学院将持续引领广大青年把青春融入党和人民的伟大事业中,勇担时代重任,擘画未来蓝图,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书写伟大复兴的时代华章。

上一条:学院举行学生劳动日活动 下一条:学院举行分团校揭牌仪式

关闭

  校内链接 
图书馆  教务处  人事处
 

友情链接 


教育部  科技部  中国自动化学会  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

地址: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 电话:0432-48064835 P.C:132012 
总访问量:

Copyright© 东北电力大学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