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群建设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报备材料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科研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信息平台>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开展新《安全生产法》学习及强化消防安全教育大会

2021-12-02  


为深刻汲取事故教训,进一步加强学院安全工作,落实主体责任和全员安全责任制,提高师生员工安全意识,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12月1日下午,自动化工程学院邀请吉林市卫民安消防安全公司张刚教官在主教430会议室为全院教师进行新《安全生产法》学习及强化消防安全教育培训。会议由孙阳书记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

张刚教官从日常生活中大量触目惊心的重大火灾案例入手,用血的事实告诉大家,消防安全时时关系着每个人的生命财产安全,警醒大家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张刚教官从消防工作的特点,防火、救火的基本常识,逃生自救基本方法,结合学院实验室器材特点重点说明消防器具的使用,消防法规制度等方面,全面细致地讲解了消防安全的基本知识。

本次培训主要强调了消防安全防火的重要意义,提醒各位老师应从生活、学习、工作中的点滴小事出发,增强消防常识和消防安全防范意识,提高火灾防范和火场逃生的应急处置能力。对防范火灾隐患,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创建平安和谐校园起到了积极作用,为接下来的学院防火安全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学院组织开展“学宪法精神,做守法青年”主题团课活动 下一条:学院举行预防艾滋病主题系列活动

关闭

  校内链接 
图书馆  教务处  人事处
 

友情链接 


教育部  科技部  中国自动化学会  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

地址: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 电话:0432-48064835 P.C:132012 
总访问量:

Copyright© 东北电力大学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