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群建设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报备材料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科研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信息平台>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青马思享会”顺利召开

2021-12-04  


根据团省委相关要求,为进一步加强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和解读,自动化工程学院于12月3日下午15:00在主教414分团校教室组织开展了“青马思享会”,学院青马班学员及学生会工作人员充分利用研讨形式参与学习、互动讨论等。

首先由院团委副书记轩辕诗雨发言,阐述此次会议召开目的及意义,她表示作为高校大学生、青马学员,应要紧跟国家步伐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要求自己,善于总结提升,更要牢记历史使命和责任,紧跟国家战略,坚定文化自信,将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到国家社会的大发展中去。学生会工作人员及青马班成员也会上分享了心得体会,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大力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怀着对自动化工程学院未来的无限期许,会议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青马思享会”,学院青马学员们对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明确了工作方向,对服务同学的工作宗旨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促使青马学员们在今后不断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到学习和工作中。相信在我院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秉承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自动化工程学院的明天将更加辉煌。

上一条:学院开展心理委员培训会 下一条:学院组织开展“学宪法精神,做守法青年”主题团课活动

关闭

  校内链接 
图书馆  教务处  人事处
 

友情链接 


教育部  科技部  中国自动化学会  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

地址: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 电话:0432-48064835 P.C:132012 
总访问量:

Copyright© 东北电力大学自动化工程学院